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第一章

夜色微凉,凉风习习。

xz倚靠着落地窗,眼神飘忽而深沉,仿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这样安静的眺望着无边的黑夜。就在指尖夹着的烟蒂快要燃尽时,身后突然冒出的声音瞬间拉回了他的神智。

“z哥你怎么抽烟呢?你不是不碰这东西的吗?”

xz笑了笑:“偶尔抽一根,不碍事!”

wyb有些反感的用手扇了扇:“可是我不喜欢这味道啊!你不知道吸二手烟伤害更大吗?”

xz立马掐灭了手里的烟蒂:“好,以后不抽了!”

xz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将剩下的香烟扔进了垃圾桶,转身往二楼的书房走去。

望着对方渐渐消失的背影,wyb盯着被扔进垃圾桶里的香烟若有所思。

wyb最近几天有点郁闷,因为今天是xz第十六天没有跟他『正常』说话了。

因为上周的杀青宴,wyb喝了不少酒,跟剧组里的演员玩得都挺疯,还跟一个女演员的亲密照上了头条。xz很严肃的问他怎么回事,wyb满不在乎的回道:“这有什么?不就是勾肩搭背的拍张照吗?你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

“勾肩搭背拍张照?我敏感?”然后xz只是淡淡的看了眼他,什么也不再说,转身就离开了。

这还是wyb第一次看到xz对他黑脸,让他不由心里咯噔一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恰当的话。他很想追出去,但是自尊心作祟的关系,他并没有那样做,甚至还一度的觉得自己太过小题大做。

那一天wyb连一个电话也没跟xz打过,也许,是有赌气的成分在,相反,xz也一样。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也过去了…

xz还是跟之前一样,照常回家,照常做饭,照常叫他一起吃饭,他们也会聊天,似乎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但是却好像又有哪里不太一样。

wyb仔细的回想了一下,xz跟他之间的氛围不太对,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回想似乎是从那天过后,xz便没有再跟他说过一句『多余』的话,就算是他自己硬着头皮找话聊,xz也只是敷衍的应允一声。这种气氛太奇怪了,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这种感觉不由让wyb也跟着慌了神。

今天是第十七天,就在wyb快要熬不住了的时候,xz终于主动说话了:“yb!”

wyb受宠若惊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人,愉悦的内心简直无处释放:“啊?怎么了z哥?”

哎,等等!不对啊?z哥为啥叫我名字?他平时都叫我狗崽崽的!不过,好像他好些日子都没这样亲昵的叫我了。

xz很平静的说:“今晚开始我睡客房。”

 

评论(119)

热度(6532)

  1. 共1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