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给摸就给馍》17

在他愣神之际,❤已经给他端来了一杯褐色的液体,💚瞥了眼液体表面旋转漂浮的乳白色浮沫,一股熟悉的麦香味萦绕在鼻腔,💚不由再度吃惊:我知道这个,这是麦乳精!

❤颇为惊讶的问道:喝过?

💚摇了摇头,眼底略显失望的道:没有,俺家以前有这个,俺见过的,是小姨给弟弟买的,可是俺没喝过!每次看到俺娘给弟弟冲一小杯,俺就嘴馋得不行,俺就求娘也给俺冲一杯,俺娘说这个只能五岁以下小孩子喝,五岁以上的喝了会尿床!她还把罐子藏在柜子里,钥匙都随身带着!

放他祖宗八代的屁!❤差点破口而出,这家人要不要这么偏心?小满难道不是他家的孩子?啥都紧着老幺,老大就没资格吃?

看到小家伙有些失落的端着搪瓷盅,❤心里简直五味杂陈,他心爱的男孩怎么会这么可怜,他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他,这些东西算啥啊!他家多的是,有段时间他几乎把麦乳精用来当零食吃,里面放一把小勺子,出去疯一圈回来打开瓶盖,就用勺子扒拉几口。有一次,他还一次性干了整整一瓶,连晚饭都没吃,还被他爸给教训了一顿,然后他转身就去爷爷那里告状,他爷爷还把他老爹骂了一顿,说孩子吃点又怎么呢?没了再买就是,又不是买不起!

❤心疼的将他的头搁在自己肩头,眼里除了心疼还是心疼:小满,以后哥会让你吃饱喝足的,不会再让你受欺负。

💚懵懂的枕着对方的肩,眼睛有些红红的:真的么?大年哥会一直保护俺吗?

❤点了点头,不想把气氛整得如此伤感:这个麦乳精要喝热的,冷了就不好喝了。来!就着米花糖吃,这样吃才香!

💚心理愈合能力极强,只要有好吃的,他就能迅速忘记所有烦恼。他一边咀嚼着米花糖,一边咕嘟咕嘟的喝着又香又甜的麦乳精,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

这一晚,💚没有再回到自己的屋子,他说他想睡在❤这里,想跟他一起睡。于是两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将他枕在自己的胳膊里,没有欲望,没有欣喜,有的只是深深地不舍。

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以为怀里的小家伙已经睡着了的时候,耳边却传来低低的抽泣声,❤顿觉慌张的想拽住开关的绳索,却被怀里的人阻止了:别!大年哥别开灯!

❤顿时就慌了:怎么呢?怎么睡得好好的突然哭了呢?

💚再次将自己脑袋往❤怀里拱,仿佛寻求着内心最直白的安宁:大年哥,你不会忘了俺吧?

❤在没有一丝光亮的情景下慌忙的帮他擦着眼泪:怎么会?我说了会想办法让你早些回来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继续抽泣:俺怕你走了,就不会记得俺了,如果你真的忘了俺,俺真的会伤心的…

❤将怀里的人更紧的搂紧怀里,安抚的吻轻轻的落在对方的额间:不会的,哥答应过你的每一件事都会做到,我们不是约好要一起涮羊肉,一起滑冰,我们还要一起看电影呢!

他好害怕怀里的人哭,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哄他,他的吻不停的落在他的额头鼻尖和脸颊,他能明显感到怀里的人在轻颤,突然想起了上次在澡堂里两人的亲密,怕怀里的人再次涌现出不适感,顿时环住他身子的力道渐渐松懈,却让怀里的人迅速察觉出了异常。

💚一把圈住❤的腰,那种若有若无的惊慌失措腾地袭上他心间:大年哥,你为啥不把俺紧紧抱住了,像刚刚一样?

❤:我怕你…会讨厌我的亲密!

💚仿佛也想起了那次澡堂里发生的不快,耳根不由发烫:上次俺确实很生气,但更多的是害怕,那天你突然那样对俺…

❤握住他的手安抚道:上次确实是我做错了,是我太过心急,毕竟你还小,在感情方面也是懵懵懂懂的,我应该顾及你的感受。小满,以后只要你不愿意,我绝不会再碰你,反正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我们可以慢慢来。

一辈子?他俩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辈子吗?

💚懵懂的在黑暗里转过脸,哪怕近在咫尺的轮廓也看不真切,但他就是知道❤此时此刻正看着他,他突然有些异样的冲动,想❤不要那么克制自己,能对他亲密一点。

💚:大年哥,关于上次的事…其实俺没有讨厌,如果是别人,俺会觉得恶心,但如果是大年哥,就不会,因为俺喜欢大年哥,也喜欢大年哥对俺亲密!

❤顿时觉得胸口那颗砰砰跳动的心脏快要溢出喉咙,小家伙是在跟他说情话吗?原来他并不讨厌自己的触碰和亲密,反而很喜欢?那是不是表示他其实是心里有他的,他所谓的喜欢,不再是谁给他好吃的他就喜欢谁的那种喜欢,而是像他对他那样的喜欢,也许没有他想象中那样多,但绝对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一个翻身就将💚压在身下,他抑制住内心的狂喜,连声音都带着一丝哆嗦:小满,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