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给摸就给馍》28

💚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他掀开被子,看到自己的衣服已经更换,又想着自己浑身上下都是穿的大年哥的里衣,脸不由有些微红。当他打开门时,就看到❤正在院子里帮他洗衣服,而他手里正搓着的居然是他的裤衩,顿时他的脸红了个透,恨不得冲过去一把抢过来,这得多难为情啊!虽然都是男的,但那么私人的东西被别人拿在手里,始终感觉怪怪的。

❤刚把手里的裤衩拧干搭在晾衣绳上,就看到💚就穿着一件里衣里裤站在门口正看着他,❤三步并作两步的冲过去,急忙将他往屋子里推:赶快进去,你还没全好,穿这么少等会儿又感冒了咋办?

说话的同时,❤的手里可没闲着,他一把捞过床边提前准备好的毛衣裤给他穿上,还为他加了一件厚棉衣才作罢。随后又把准备好的鱼片粥端出来,说生病的人吃这个最营养了,然后还给他准备了一份咸菜,外加一份素小炒和凉菜,本来💚因为生病没啥胃口,但一闻到鱼片粥的味道,味蕾一下就打开了,最后把一大碗鱼片粥都喝了,还把搭配的小菜也吃得干干净净,瞬间就觉得体力都恢复了一大半。

还好年轻有年轻的优势,不过两三天,💚的感冒就痊愈了。

三日后,💚将行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打算与❤辞行了。

❤似乎很意外他突如其来的打算,他打量着他依旧有些病恹恹的脸蛋,言语满是不解:小满,你可以继续住在这里啊,我爸那里我自会去说,反正我家有多余的房间,也没有女人,所以没什么不方便的,你何必着急离开。

💚笑着摇摇头:大年哥,俺已经很打扰你了,俺要是继续赖在你这里,反而显得俺厚脸皮了,你在俺最困难的时候收留了俺,俺心里真的很感动,但是俺也不能一直赖着你呀!

❤瞬间就不高兴了:你说什么呢?我俩是什么关系,你还跟我客气,是把我当外人?

💚笑得很牵强:没有,俺就是没有把大年哥当外人,所以俺觉得,这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

❤知道他才经历了这样的事,心情肯定很受影响,他照顾着他的自尊心,所以也不敢太过挽留:那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打算呢?

💚摇摇头:俺想先找个住处,然后再去看看有没有哪里需要招工的,虽然俺这两年也存了些钱,但也不能坐吃山空啊!

❤突然想起外婆留给自己的一套房子,顿时灵机一动,立刻就说自己朋友好像有套房子是空着的,赶明儿帮他问问,如果价格适合就先帮他租下来。💚不由一喜,丝毫没怀疑他的话,随即便听从对方的安排留下来又住了一宿。

第二天,❤特意向单位请了假,独自去了外婆的房子。他已经很久都没过来了,这里的一切依旧没怎么变,除了灰尘多一点,家具陈色暗沉一点,稍微打扫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是真没想到❤的执行能力会这么快,而且给他找的房子会是一个小型的四合院,他一个人住这么大个院子,是不是太过奢侈了?那每月的租金得多贵啊!他正想找借口拒绝,却被❤提早编好的谎言给蒙骗了过去,还说这房子空了太多年一直没人住,他朋友想找个踏实可靠的租客常住,租金只会象征性的收点。

也许是无条件信任❤的关系,单纯的💚完全没有任何怀疑,暗忖居然租金这么便宜,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仿佛生怕房东后悔似的,立马就答应租下这套房子,当他想约见房东的时候,又被❤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说房东跟他很熟,因为工作忙又在外地,所以没时间打理这些事,就拜托他帮忙打理,还说第一个月免费,💚顿时更开心了,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开始转运了。

住处倒是安置好了,❤又开始忙小家伙的工作了,他想把小家伙介绍去他的单位,可是这些国营单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大多数都是孩子接班父母的岗位,就算想将他塞进去也不太现实,而且他有好几次跟小家伙聊天时,小家伙都表明了对他单位的工作不太感兴趣,他的理想是开一间饭店,说有了手艺傍身,以后就饿不死了,但是他自己又偏偏不会做饭,所以就在❤焦头烂额试图帮他寻找合适工作的时候,💚已经为自己找了一个在饭店后厨洗碗的工作,据他所言似乎还挺满意,因为那个饭店会包两顿饭,他可以又省一笔生活费了。

💚还是挺勤快的,住进来就把房子里里外外认真打扫了一遍,一边打扫还不由腹诽,暗忖不是说好多年都没人住了吗?怎么房间里这么干净,像是有人打扫过一样。

当❤提着一大口袋的菜踏进院子时,就看到💚正趴在房顶上掏鸟窝,他看到地上堆放了二十多个鸟窝,基本每个窝里都有六七个鸟蛋,他看到小家伙还在掏,又不敢喊他,怕吓着他不小心掉下来,只能呆在下面提心吊胆的望着房顶上的人一举一动。

当💚乐呵呵的又用衣服捧着十几个鸟窝爬下来时,才看到一脸担心的❤不知站在院子里多久了,他特开心的将手里的鸟窝送到❤面前,一脸讨表扬的道:大年哥,这屋顶上好多鸟蛋,晚上俺们可以烤着吃。

❤没好气的戳了戳他的脑门:你以为还在乡下啊,这鸟蛋不好吃,没味儿!

💚不死心的道:你放点盐不就有味儿了!

❤故意逗他:你真舍得把这些鸟蛋吃了?万一等会儿它们的父母回来找不到它们,可不得急死啊?

💚顿时神色就暗淡了下来,他埋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很明显比起刚才,氛围顷刻间就陷入了低气压:它们的父母不会回来了,俺都观察了两三天了,都没有大鸟飞回来,它们也跟俺一样,被父母抛弃了!

评论(1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