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心囚》


第五十一章  撇清关系


被称作强子的男人不敢怠慢,连忙从一旁停靠的跑车里又提出一袋子钱,王一搏朝着一旁早已傻眼的年轻男人道:“数数!”

年轻男人数钱的手都在发抖,他还从没见过这么多钱,随即冲着王一搏点点头。

“你先走吧,给你妈把住院费补上!”

“哥,要不了这么多的!”说着把刚才那一袋子钱塞给王一搏:“这是你的,我那些够了,手术只需要十万!”

“后期需要调养身体。”王一搏将那个袋子推回去:“比起我来,你更需要!”

这时候,司徒偃也走了过去,凑近那个年轻男人道:“快点离开,免得等会儿他们又反悔!”

年轻男人眼圈莫名红了:“哥,谢谢你,我会记得你的!”

随即又是一阵风驰电掣,年轻男人驾着车快速消失在夜色里。

看着早已被吓懵了的人此刻还坐在地上,王一搏走上前,郭亮有些胆怯的将整个身子往后缩,以为王一搏又要打他,不料王一搏一把摁住他的肩膀,抬起他的胳膊一扭,只听见咯吱一声,刚才还软趴趴的左臂,似乎已经复位了。

“没事了,如果不信,可以再去挂个骨科!”

说着王一搏再次戴上头盔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现场,司徒偃愣了两秒,迅速跟自己的几个朋友打了个招呼,也骑车撵了上去,留下一大群人面面相觑。倒是那些女孩们,早已被王一搏的颜值迷得神魂颠倒的,极度引起自己男伴的不满。

不过是一段小插曲,却很快就被肖戰派去一直跟着王一博的人汇报了回去。挂断电话后,肖戰挑了挑眉,暗忖这小崽子还真是不甘寂寞,才离开这么一小会儿,就搞这么多事。

还有那个司徒偃,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想起之前小家伙对司徒偃的态度,肖戰心里就有些不舒服,看来他是应该敲打一下自己的朋友了。

自从那天过后,司徒偃三天两头就来找王一搏,短时间内就连公司他都来了两三回,两人一个图人,一个图情报,因此各怀鬼胎,但都掩饰得不错,再加上彼此在接触中,发现两人居然很多兴趣爱好都挺一致,自然能顺利玩在一起。

王一搏一直在感情方面比较懵懂,因此自然没读懂司徒偃的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只觉得对方有些过分粘人,但是唯一让他省心的事,就是司徒偃很好套话,只要你起个头,他简直可以把他知道的所有都一字不漏的告诉你,这样一来二去,自然也从他嘴里套出了一些关于肖戰的事,不过令他失望的是,与在张铮那里听到的相差无几,因为肖戰不单单是张铮他们心里的神,更是司徒偃心里的神,司徒偃能顺利活到今天,离不开肖戰的保护,不然他早被他同父异母的大哥给整死无数回了,所以对于他来说,肖戰是他很珍贵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

看到王一搏有些微微发愣,司徒偃有些吃味的嘟囔道:“你怎么老是打听老肖的事?难道你喜欢他?”

王一搏腾地回过神来:“胡说什么呢?他是我老板,我想多了解一下他有问题?”

司徒偃眯了眯眼:“你有问题!”


王一搏不由心底发毛,暗忖难道这蠢货发现啥了,不应该啊!

“一般正常男人听到这样的话,不应该是第一时间表明自己的性取向吗?你居然没有直接否认你到底喜不喜欢,难道,你真的对他…”

“司徒偃,要是你再胡言乱语,今天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说着王一搏就想起身,却被对方一把拽住。

“喂!你有必要这么认真吗?不跟你开玩笑的吗?这么大反应,难道你排斥同性L吗?”

王一搏一边嚼着嘴里的肉,一边道:“我不排斥,因为跟我没关系!”

司徒偃旁敲侧击的问:“那…如果有个男的喜欢你,想追你,你会觉得恶心吗?”

王一搏手上的动作一顿,脑海里腾地浮现出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耳尖不由有些发烫。

“恶心谈不上,但是我会拒绝,而且还会很明白的告诉他,我不是你们圈子里的人,让他趁早死心!”

司徒偃不由瞬间焉了,但还是用饱含深情的眸子目不转睛看着他:“你也太无情了吧!那要是这个向你告白的人是我呢?你会拒绝吗?”

“他当然会!”

霎时,身后不远处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由远及近,随着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不由让此刻的王一搏后背一震,竟然有些做贼心虚的感觉。

两人同时回头望去,便看到肖戰正缓缓踱步过来,他穿着一身黑衣,在寒冬里显得格外的单薄,但那张美艳出尘好似谪仙一般的脸,如同坠入凡间的精灵,特别是此时此刻出现在这喧闹的路边大排档,显得是那样的格格不入。

“老肖?”司徒偃有些惊讶,主动站起来跟他打招呼:“你怎么来这里了?”

肖戰瞥了眼不发一言的王一博,没好气的道:“你能来这儿,我就不能来了?”

“切!阴阳怪气的,又是谁惹你了?”司徒偃挤兑道。

“你!”肖戰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但就是能让此刻的王一博心里暗暗发慌。

“我怎么惹你了?我回来这么些日子,就跟你见了一次面,今天才第二次!”

“你也知道你回来这么久才跟我见过一次啊?你每天夜夜笙歌,酒池肉林,还忙里偷闲的把我助理约出去好几次。从我们认识以来,我记得你来我公司的次数简直屈指可数,最近却隔三差五来报到,也没说跟我打个招呼…”

说着,肖戰故意停顿片刻,语气里竟然有些酸溜溜的醋意:“你俩,什么时候关系好到整天公不离婆,秤不离砣的?”

肖戰这话明明是问的司徒偃,可总让王一搏觉得他是在问自己,特别是那偶尔停留在他身上的打量,简直让他感到浑身不自在,连手心里都浸出了汗,但他仍然佯装镇定,一副丝毫没兴趣要加入他俩谈话的打算。

司徒偃似乎也感觉出了一些什么,他瞥了瞥一旁默不作声的王一搏,又看了看一脸故意找事的肖戰,似乎瞬间醍醐灌顶,终于悟出了些什么。


“你俩…该不会…”一股不祥的预感在司徒偃的脑海里划过。

“就是你想的那样!”/“不是你想的那样!”

两人异口同声,说完后两人都愣了,王一搏瞪着此刻看向他的不善眼神,再次向司徒偃解释道:“你别乱想,我跟他只是上下级关系!”

“是吗?”肖戰的嘴角勾起一抹浅笑,食指有节奏的叩击着桌面:“你确定!”

“不然呢?还能是什么?”王一搏一脸不怕死的回视着来自地狱深处的凝视,可内心却颤巍巍的生出一丝畏惧。

“很好!”肖戰笑得云淡风轻,可他的下一句话,却让王一搏感到一股莫名的寒冷直冲天灵盖。

“那要不要今晚,就把你我的感情升华一下!”

“姓肖的,你再胡说八道一句试试?”

“我是不是胡说八道,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此刻司徒偃就算再迟钝,也应该从两人的态度和对话里明白什么了,顿时脸色也有些变了,他看向脸色明显变得冷冽的肖戰问道:“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没有!你别听他的!”

王一搏也不知自己为啥非得跟司徒偃解释,也许只是因为之前两人谈论到这方面的话题,他立即给予了否定,可这分分钟又变卦,岂不是自扇耳光?况且他跟肖戰确实也没什么,对于他来说,恐怕连暧昧都谈不上,至于肖戰是怎么想的他管不了,但至少不能丝毫不解释,那不就相当于坐实了这段关系?

而王一搏的所有举止,在落入肖戰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因为凭他这些日子与他的接触,他心中的王一搏是一个很清冷话少的人,哪怕被人误解,他都懒得解释的性子,可在面对司徒偃的时候,他就变得异常活泼起来。

他们俩好像有着永远说不完的话,特别是最近几日的频繁见面,看着手下传回来的照片,他的脸上洋溢着轻松恣意的笑,无时无刻都让肖戰的醋意攀升到了顶点。

他回想起曾经问过他对司徒偃到底是不是喜欢,可他明明否定了,而且他还不止一次告诉过他,让他离司徒偃远一点,他好像也没听进去。他突然有些怒火中烧,觉得王一搏仿佛在逗他玩儿似的,他不是喜欢他吗?他只是喜欢端着,因为害羞不善于表达,但他明明是对他有意思的。

那一本画册,他每天都会翻阅无数遍,连睡觉都会不自觉的枕在枕头下,可他的深情,似乎并没有换来对方的任何表示,他还是嫌弃他,不喜欢他的亲密,却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四处疯玩,甚至比跟他在一起时更加开心。司徒偃才跟他认识多久?他俩又认识多久?难道,他真喜欢司徒偃这一型的?

不行!他不许!他绝不同意!

三人都感觉出气氛有些微变,司徒偃的脸色有些难看,也许他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脑子一时间有些转不过来。

王一搏恨不得起身立马走人,可身边这个男人气场太过强大,压得他好难受,他总觉得肖戰是真的生气了,只要想起上次他喝醉酒来他家行不轨之事,他就感到莫名的慌乱。

最后还是肖戰打破了这诡异的氛围,他抬起手瞥了眼腕间的表,脸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时间也不早了,吃完了吧?吃完了就回去吧!”

说着,便带头起身,缓缓的整理着衣角。

司徒偃也跟着起身,视线却看向一旁低头不语的王一搏:“阿杰,我送你!”

王一搏正想说不用,却被一旁的人抢先回拒:“他跟我一起回去!”

肖戰一副宣布主权的调调,王一搏本想拒绝,但是联想到对方此刻应该依旧压抑着怒气,所以不敢再狂摸老虎屁股,而这一幕落在司徒偃眼里,就是王一搏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司徒偃不由苦笑:“阿杰,原来你骗我啊!”

评论(9)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