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芒刺》——舌尖上的He顶红

【伪日常/有糖有渣/虐恋情深/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温柔暖心宠弟狂魔X高冷傲娇黏人奶盖

——————————————————————

——我以为,他很爱我!
——我以为,他其实只是依赖我!
——他建了一个精致的牢笼,死死的把我『困』在里面,可是,那却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监狱,让我身在其中,一刻也不想逃离…
——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是知足!也许,光芒四射的东西不适合出现在我平淡的生活中,因为太美太冷锐,让我不得不对待他小心翼翼…

评论(67)

热度(1797)

  1. 共4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