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第二章

“为什么啊?”wyb瞬间慌了:“好好的为什么要去睡客房啊?”

xz:“最近拍戏太晚,我怕影响你。”

wyb:“怎么会?不会影响的!”

xz:“这段时间我基本上都是大夜戏,回来都是凌晨过后了,在路上再耽误一阵,休息不了多久又要出门了。你一向浅眠,我这样来回折腾影响你!”

wyb:“不会影响的,我最近睡眠可好了,你每天什么时候离开的我都不知道。而且之前我那发小来这里住了两日,客房的床单和被套还没来得及换呢,你不是最不喜欢用别人用过的床套吗?”

xz:“没事,等会儿我就换!”

wyb:“z哥真的没必要,我…”

xz:“好了,我已经决定了,你明天不是要进新的剧组吗?乖,早点休息!”说着轻轻抚了抚yb的头发,转身去柜子里拿出干净床单和被套朝客房走去。

yb尾随着xz进了客房,正欲想上前帮忙,却不知是否是自己多心了还是怎样,xz好像是不经意躲开了自己向他伸过去的手,他突然就有种很强烈的感觉对方是刻意跟他保持距离,似乎不想让自己跟他有肢体上的任何接触。

就这样呆呆的,也没发现自己愣了多久的yb,突然感觉到眼前的人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他渐渐恢复了焦距,近在咫尺的脸逐渐清晰。还是那张熟悉的脸,还是那个蛊惑人心的笑:“发什么呆啊?还不快去洗澡早点休息?”

wyb:“哦,那…你给我拿内裤。”

xz再次抚了抚对方的头发:“好!”

随着xz的这个‘好’字,yb似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真的是想多了,z哥脾气多好啊!平时自己经常不讲理各种作,z哥从来都不会和自己计较,连他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傲娇得不可一世。有时候连他自己都不敢想,要是他自己是xz的话,说不定早就一巴掌把自己拍死了。看来z哥最近的反常,应该是工作上的关系,难道是工作量太大没休息好的原因吗?

洗好澡的wyb回到了卧室,看着空空荡荡的床,他的心也变得空空荡荡的。

他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总觉得心里不踏实,不知道z哥睡了没?啊!好烦啊!wyb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直打滚到下半夜,才渐渐有了睡意。

迷迷糊糊中,他感觉到床的另一头陷了下去,然后似乎有熟悉的气味包裹住他,下一秒只感觉到有温度的柔软停靠在他的额头,他梦呓般的吧唧了下嘴,习惯性的朝那熟悉的怀抱靠去。

“z哥…抱抱…”

头顶上方传来一声叹息,下一秒便顺从的将小奶包搂紧自己怀里。

 

评论(43)

热度(197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