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心囚》


第四十一章


“宴十三?”

王一搏顿时就懵了,他千算万算,几乎完全忽略了宴十三这个人的存在,难道宴十三因为那天的事依旧怀恨在心,一直想找机会报复,而肖戰却一直派人跟着他,仅仅只是为了单纯的保护他,而不是为了其他什么原因?

“难道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十足的跟踪狂下三滥?不做一件靠谱的事?”

王一搏不由在心里翻白眼,暗忖你是个什么宇宙大混逼自己心里没数吗?他么的去阎王爷那里报到都可以办张年卡了,还真以为自己是懵懂无知小白兔啊!

虽然王一搏内心活动惊涛骇浪,随即也不由大大的松了口气,他还一直以为是肖戰没有完全相信他的身份,所以才一直派人跟着他盯梢,至少现在知道了原因,他多少也可以稍微放下心来。

“你认识司徒偃?”肖戰不绕弯子直接进入主题。

“司徒偃是谁?”王一搏装傻道。

肖戰盯着他,估计是在揣测他话中的真假:“既然你都不认识那人,为何还收留他?你就不怕他给你带来不可预测的麻烦?”

肖戰顿了顿:“况且,你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

“如果我说我是见义勇为,你信吗?”

肖戰的眸间快速闪过一丝冷冽的光芒,他就那样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让人猜不透他的内心活动。

“你对他有好感?”

王一搏不由皱眉:“怎么这么问?”

“别喜欢他,他很花心,男女皆可!”

王一搏不由更懵了:“他花不花心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过就收留了他一会儿,给他做了简单的包扎而已。”

王一搏内心鄙夷,不由暗自腹诽,还说别人花心,你他么不一样吗?温香软玉在怀,还来调戏老子,还好意思吐槽别人!

“好像你还挺擅长处理这些!”

肖戰话题一转,让王一搏有些短暂微楞,但言语间能明显感觉到对方话里的阴阳怪气,就连空气中仿佛都散发着酸味。

他不由觉得好笑,随即便语态轻松的回道:“我自己以前也经常受伤,一回生二回熟,多弄几次就顺手了。况且那天他已经潜入了我公寓,就算我再事不关己,也没无情到将他撵出去的地步啊!”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还要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他,是期待下次的邂逅吗?”

王一搏简直无语了,肖戰这一番追根究底的讨伐究竟是什么意思?感觉就像是自己出了轨,女朋友逮着他不停拷问,试图从中揪出他的劈腿证据似的。

“他说他手机在逃跑中丢了,所以才用我的手机联系他的人过来接他…”

“他随便找个借口你就信?他的手机至始至终都在他身上,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丢失,没想到这一戳就穿的谎言,你居然轻易而举就信了!”

肖戰差点气疯了,因为司徒偃是偷跑回国的,自然是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他这个铁哥们,不料刚出机场,就被他同父异母的哥哥一路追鲨。


没错,那晚将他搞得如此狼狈的人就是他哥派去的人,跟所有豪门恩怨一样,父亲惹下的风流债,由儿子来还。

虽然外界都知道司徒偃是私生子,他母亲也是个上不得台面的酒店前台,但是他父亲一开始相好的女人,却是司徒偃他母亲,而两人还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多。只不过后来司徒晟不甘心一辈子平庸,就搭上了豪门贵女抛弃了前女友,不久后就入赘做了豪门女婿,但是婚后却依然与前女友藕断丝连暗度陈仓,还偷偷生下了司徒偃,所以正宫和太子爷怎么可能会放过他们母子,导致之后几次三番上门找司徒偃母亲的麻烦。而司徒偃的母亲,似乎也厌倦了这段不能见光的地下情,也许觉得自己身份并不光彩,再加上久病成疾,在医院拖了两年多的时间,在司徒偃十六岁那年就抱憾去世了。

之后司徒偃就像变了个人,成天跟一些街痞子混在一起打架斗殴,进警察局跟进自家后花园似的,每次他老子花钱将他保释出来,没几天就又进去了,再加上太子爷频频在司徒晟面前挑拨离间,让他越来越对自己的小儿子失望透顶。直到后来机缘巧合下遇到了肖戰,两人年纪相仿,志趣相投,很快便玩在一起。那时候肖戰不想拖他下水,还是鼓励他走正道,还建议他去国外留学,到时候羽翼丰满,再回来为母报仇夺回一切,而他自然会做他最大的靠山。

司徒偃很珍惜这个朋友,便听从了他的建议去了国外。这些年,他回来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每次回来,他都会提前告诉肖戰,可这次的例外,却差点让他险些去阎王殿报到。

当肖戰知道他偷摸跑回国内,还差点遭遇暗鲨时是无比震惊的,得到消息的他第一时间就去了他的私人别墅。

一路上他都忐忑不安,可当他看到司徒偃惨白着脸,腰间和小腿间都缠着绷带,但却一脸悠闲的躺在那张宽敞的大圆床上兴致勃勃的划拉着手机的那一刻,也不由跟着松了口气。

司徒偃在肖戰面前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他不但将王一搏救他的事全都一字不漏的叙述给肖戰听,还把偷拍王一搏的照片炫耀般的毫无保留的给他看,说他遇到了天降,还说王一搏就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导致肖戰当场就变了脸色。

不喜欢管闲事,却偏偏管了司徒偃的闲事;不喜欢陌生人来家里,却莫名其妙收留一个陌生人;明明不喜欢与陌生人触碰,却主动触碰对方身体…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司徒偃对于王一搏来说是特别的。肖戰简直是嫉妒得发狂,自己心心念念的宝贝,却把自己当成洪水猛兽,转身却跟自己最好的朋友扯上关系,他怎么可能继续装傻充愣?

他不是喜欢他吗?他不是还偷偷画了他那么多画吗?他将喜欢他这件事藏得那般密不透风,要不是上次被他撞见,也许他还揣测不了他的小心思。可现在这一切又算什么?想脚踏两只船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王一搏也有些不耐烦了,他觉得今天的肖戰特别的反常。

“你是不是喜欢他?”

“你喝了多少啊?”

“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王一搏简直无语了,这是非要摁头逼迫他承认他和司徒偃有一腿呗?

“喜欢喜欢喜欢!行了吧?”王一搏懒得跟他掰扯,他觉得是,那就是不就行了。

“你再说一遍!”


顷刻间,肖戰的眸色仿佛镀上了一层寒霜,看得王一搏不由心惊,后背也腾地冒了一层白毛汗。

“你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喝醉了就回去休息,我让铮哥过来接你!”

不料王一搏刚刚转身拿起桌上的手机,就被肖戰一把夺过扔在地上,下一秒在王一搏没反应过来之际,肖戰便腾地将他抵在墙上,带着惩罚性的吻有些恶狠狠的落在王一搏的唇上。

王一搏吓得不轻,脑子里瞬间就当机了,他这是被男人给生吻了???

肖戰的吻带着让人胆战心惊的侵略性,让人很容易感受到那抹长期处在高位的震慑感,他力气又大又狠,此刻简直压迫得他喘不过气来,导致他挣脱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几乎完全丧失了与他对抗的能力。

他能感觉到肖戰今晚的异常,那是他从未见到过的对方的另一面,虽然他能感觉到对方拼命的抑制着内心的狂躁,但是他眼眸中不经意划过的悲伤和愤恨是那么的明显,他究竟怎么呢?

王一搏拼命挣扎,可肖戰的吻愈发不可收拾,他仿佛想要得更多,一把将王一搏抱起来扔在沙发上,然后一把脱掉外套扔在地上,接着便拼命的拉扯着身上仅剩的一件衬衫。

“肖戰!你他么疯了?”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阿杰,你给我吧!我一定对你好…我发誓,我以后只爱你一个,绝不会…再招惹任何人…”

“你他么给我松手,撒什么酒疯!”

“我爱你…我爱你…我想要你…你都快把我给折磨疯了…”

肖戰哪怕是喝醉了酒,力气也大得可怕。他疯狂的吮吸着王一搏的唇瓣,还想试图顶开他的牙关深吻,可王一搏紧紧的抿嘴咬住牙关,不停的躲避着对方疯狂袭击,一刻也没放松。

无法与他的唇舌嬉戏,肖戰有些暴力的撕扯着他身上的T恤,眼前的欲望让他停止了思考的能力,他就想得到他,因为只要得到他,他就是他的了,永远都是!

“你他么给我滚开!”

王一搏好不容易找准机会狠狠的给了对方一拳,这一拳又重又狠,几乎将趴在他身上的肖戰一拳掀翻在地。他腾地从沙发坐起来,趁对方还未反应过来,又是一拳打在他的左脸上,瞬间肖戰的唇角就破了。

也许是色欲熏心,酒意上涌的他迷迷糊糊中看到骑在他腰间的人正举起拳头再一次砸向他,他下意识截住他的手腕,下一秒便将王一搏再次朝一旁掀翻,然后继续摁在地上想行不轨之事,却被王一搏狗急跳墙的一把将他的头撞向一旁的茶几。

肖戰瞬间便失去了还手的能力,犹如拆了骨头似的瞬间倒在地上,额角也迅速渗出了血。王一搏也不由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下手不知轻重打死了他,他有些忐忑的将自己的手指伸向对方鼻下,又探了探颈动脉,这才放下心来。

他本想送他去医院,但看到他额头虽然肿起来一个大包,但也只是磕破了皮,只需要擦点药就好,想起刚才对方借着酒劲儿装疯卖傻,他就气不打一出来。

这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环视了一下地面,捡起之前被肖戰摔在角落的手机,屏幕上的钢化膜已成蜘蛛网状,上面的来电备注显示是张铮,他划拉开接听键,沉着声音道:“喂!”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