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He顶红

他是他的春夏秋冬,他是他的四季轮回!纯匪!根正苗红😎(wb同名)

《给摸就给馍》35

一股莫名的心痛席卷全身,❤仿佛瞬间元神归位一般,这才眼露怜惜的打量着身下的人,眼里满是心疼和懊恼。他腾地停止对他的攻战和施虐,顿时懊悔和安抚的吻落在了被自己咬破的唇瓣上:对不起!对不起小满!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伤害你,我只是…

💚将他揽进怀里,尽可能的避免他受伤的后背轻拍着:大年哥,你别自责,俺都懂的,你为了俺放弃了家人,俺很感动,也很伤心,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害了你,可俺舍不得跟你分开,俺是不是很坏?

❤摇了摇头,哭着不停的吻着他:不是的,我的小满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坏的人是我,我才是那个十恶不赦的人,是我搅乱了你的生活,是我把你变得这样狼狈,小满,你会恨我吗?

💚摇摇头,眼泪簌簌的往下掉:俺知道自己不聪明,也说不出什么大道理,可俺心里比谁都明白,大年哥是这世上对俺最好最好的人,俺离不开你,也不想离开…可是,俺只是觉得好糊涂,两个人相爱,是错了吗?俺们在一起是罪吗?

❤捧着他哭花的脸,心里的苦仿佛在一层一层的渗透:小满,爱人没有错,相爱的人在一起也没有罪,有错有罪的是自古以来的人云亦云和伦理道德。爱情不分男女,异性是约定俗成,而同性就是打破约定。而你和我,只是刚好爱上了彼此,相互是彼此的缘分罢了,所以不要有负担,好吗?

两人简单的清洗后,相互依偎的躺在床上,却都没有睡着。半晌后,❤才喃喃道:小满,要是以后我们的日子会过得很苦,你会有怨言吗?

💚不明白他为何突然这么问,丝毫不考虑的回道:能有在乡下那会儿苦吗?对于俺来说,只要能吃饱饭不饿肚子就行,要是没白米饭,每天有个馍也成!

听到身后传来的闷笑声,💚顿时就不依了:干嘛笑俺?

❤将他搂得更紧:我怎么忘了你是一个能屈能伸的馋嘴猫了!放心,能吃饱,就是我们住的地方要换换了!

💚顿时就明白❤话里的意思了,他腾地转过身子,跟❤面对面的躺着:好啊!俺早就觉得这屋子太大了,说话都有回声,之前俺一个人住的时候,半夜都不敢起来撒尿!

❤知道他在照顾他的心情,故意配合着他说话,顿时心里无比感动,他再次将人整个搂进怀里,眼里有些欣慰和满足:那我明天就去问问,争取找个说话没有回音,你晚上敢一个人起来撒尿的房子?

💚点点头,甜甜的笑了。

一周后,两人搬到了离❤工作单位较远的地方,这里环境一般,房子虽旧,但至少是单间配套,外面还有一个小院,有单独的小厨房和厕所,房租也适中,两人都很满意,唯一不足的就是❤每天上班得提前一个小时。但❤没有丝毫怨言,对于他来说,不蒸馒头争口气,他就要让自己父亲看看,就算不依靠家里,自己也能过得很好。

💚还是去积极的找工作,虽然❤让他不要着急,但他就是着急啊!虽然这里房租不贵,但是两人的衣食住行都靠大年哥一人怎么行,他不想让他太辛苦。但是在❤心里,他是不太想让他去外面找工作的,因为他不想他太累,也怕他再受欺负。

之前他还在那间饭店后厨洗碗的时候,每天回来都嚷着说腰疼,两只手因为生了冻疮,每当被水泡过后就又红又痒,肿得像胡萝卜似的。后来💚也没寻到什么合适的工作,❤就找朋友帮忙,给他找了一个传达室的工作,每天就收发一下报纸和信件,接接电话,给进单位找人的登个记。

本来挺轻松的工作,可💚做了几天就觉得无聊了,居然还在上班时间把岗位空着,找了个角落烤红薯吃,而且发火用的还是当天的报纸,人家领导亲自来逮他,他还振振有词道:想吃啊?自己烤去,俺好不容易才烤熟哩!气得领导当天就把他给开除了。

当朋友把这件事转达给❤时,❤简直是哭笑不得,回去问他为啥要这样,他说太无聊了,哪儿都不能去没有自由,每天除了数蚂蚁啥娱乐活动都没有,还吐槽说连传达室附近有几个蚂蚁洞他都知道。而且他最最受不了的是,就是无时无刻都有人管他。

❤这算是明白了,小家伙不喜欢单位的管控制度,他喜欢自由,所以之后也不管他了,反正他一个人的工资,稍微省着点,也足够支撑两个人的生活了。所以干脆就宠着他,把他当儿子似的养,只要不惹事,就阿弥陀佛了。

一天,💚买菜回来时,看到邻居老太太撑住腰,扫帚扔在了一旁。他连忙跑过去扶住她,看到老太太似乎是闪了腰,脸色也显得特别难看,他本想送她去医院,可老太太死都不去,说过两天就好了。他正想转身开门回去,就被身后的老太太给叫住了。

老太太:你是斜对面搬来不久的那家吧?你是没工作吗,我看你成天在外溜达!

💚顿时就不舒服了,暗忖俺有没有工作管你啥事啊?大年哥都没说俺,要你咸吃萝卜淡操心?不料他还来不及回应,老奶奶就指了指地上的扫帚,示意他帮忙把剩下的这条街给扫完,💚当场就想拒绝,不由腹诽这老太太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他跟她很熟吗,还高高在上吩咐他干活?

虽然他满腹不乐意,但看到老太太确实不方便,他向来心软,暗忖就当学雷锋做好事了。而且这个老太太是个怪人,好像从不给周围邻居说话,大家都说她脾气忒臭,成天把她那个院子守着,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屋子里有金元宝呢。

不到二十分钟,💚就提着扫帚回来了,老太太接过扫帚,脸上没有任何感谢之意,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转身进院子就关上了门。

嘿!这老太太真没礼貌!帮完忙一句道谢都没有,怪不得周围人都不待见她呢!

💚一顿骂骂咧咧,进门后刚择完菜不久,就听到有人敲门,他顿时一乐,暗忖今天大年哥怎么回来这么早?不料打开门,就看到老太太站在门口,手里用油纸包着一个饼。

老太太:我不爱占别人便宜,你刚刚帮我扫街了,我给你块饼,咱俩扯平了。

💚还来不及推辞,老太太就撑着腰头也不回的走了。他看着手里的饼,不由撇撇嘴,暗忖还真抠,只给一块,不知道俺家两口人嘛!

本来他想等着❤回来一起吃的,但是那块饼太香了,层层酥皮一碰就碎,而且看起来焦黄焦黄的,一看就特别有食欲,他没忍住就咬了一口,顿时被里面馅料的香味给懵住了,这下别说给❤留了,最后被他吃得连渣都不剩。

看到手里的油纸,💚有些尴尬的挠着头,暗忖千万别让大年哥知道俺背着他偷吃了,不然万一他生气了,晚上肯定不做好吃的给他了。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